(07)338-7292
首頁>圖像與授權 \ 授權商品繪本專刊
瀏覽人次 0
瑪家遷移史繪本故事書
◆商品類別:繪本專刊
◆尺寸:28頁/ 普級 / 全彩 / 初版
◆重量:150g
◆售價:NT550
我要購買:會員登入您還不是會員嗎?馬上加入
注意事項:
商品瑕疵退換貨,請先以電話聯絡確認是否有庫存商品。
產品故事

閱讀品牌故事:作者-杜寒松

來自於山裡的小孩,身上擁有原住民魯凱族的靈魂,喜愛唱歌,喜愛畫畫,喜愛聽故事,無師自通的他,擅於以音符唱出部落的思念,以圖像記錄部落的生活故事。
小時後隨手畫出”無敵鐵金剛”那一刻,在族人的贊許下便開啟他的繪畫天份,倚附著天份不分晝夜不斷的創作,繪畫以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份,甚至是抒發內心情緒的一個管道。杜寒菘的繪畫風格大多以詼諧、逗趣的手法呈現,主題不拘,亦可創新亦可傳統、張張圖畫述說著不同時空之故事,如自己的故事、部落的故事、部落的文化等。
杜寒菘熱愛自己的文化,熱愛自己的家鄉,他不捨家鄉(好茶部落)近年受到風災的推殘,族人被迫遷移部落之因素,怕部落逐漸被淡忘,他再次以音樂、圖像表達對部落的反思與記錄,透過部落耆老的口述記憶與故事,一筆一畫抅勒出部落的記憶,使魯凱族文化展現新的生命力。

閱讀電子叢書:瑪家遷移史

推薦電子叢書:瑪家魯凱婚禮_寫真書瑪家魯凱婚禮

產品說明

屏東縣瑪家鄉美園社區魯凱族族人們,以離鄉背景不忘本的傳承精神,透過輕鬆可愛的繪本故事書,讓後代子孫們瞭解遷移歷史。

本繪本故事書以魯凱族語說明,無其他語言翻譯



館長推薦
WHAT'S HOT
Instagram教學
屏東縣縣鳥-紅尾伯勞
相見馨牡丹-野薑花系列活動
原生動植物之認識與介紹
枋山DOC_說得漂亮.金採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