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38-7292
首頁>品牌故事>春獅吶喊

春獅吶喊

夏天消暑,絕少不了一碗酸酸甜甜的芒果刨冰,芒果刨冰、芒果冰沙、芒果青在夏天大行其道,若想親自到產區嚐鮮一番,想要選擇多種類的芒果屏東是最佳的選擇。沿著屏鵝公路前往墾丁徑內,眼前景色盡是在地生態環境景觀及在地農村景色,述不知,這裡是全台愛文芒果最早熟的出產原地,每年四月到六月屏東枋山及獅子鄉是芒果的盛產期,因地理環境特殊,產地日照充足、氣侯適合,故當地芒果飽滿多汁、香氣濃郁、果肉纖維細緻,深受大眾消費者的青睞。

一場「春天吶喊」音樂祭奠定墾丁在地文化特色; 「春獅吶喊」以在地文化的意象及在地產物打嚮在地印記,運用創新多元化包裝手法呈現,結合文化故事內涵串連生活,達到在地整合行銷為目的,進一步延伸應用於食、衣、住、行,期盼藉由在地產業、人文、藝術推廣,串連消費者與愛好者的橋樑,促使消費者不需透過其它方式,透過單一行銷管道便可享受到最新鮮可口的芒果及香醇濃郁的港口茶。

前往墾丁的旅程中,不仿停下您的腳步,順道來趟枋山之旅,體驗枋山在地之美,如:內獅瀑布、春日老七佳石板屋、南迴鐵路山洞旅等,除此之外,若想感受一下南台灣獨特的人文風情,屏東獅子鄉也最佳的選擇,這裡擁有排灣族原住民文化,無論是傳統習俗、祭典及動.靜態活動都值得體驗一番,季節恰好的話還可品嘗到多汁甜美的芒果、野味十足的山蘇料理喔!

館長推薦
WHAT'S HOT
Instagram教學
屏東縣縣鳥-紅尾伯勞
相見馨牡丹-野薑花系列活動
原生動植物之認識與介紹
枋山DOC_說得漂亮.金採輯